凉陌

我想,还不能放弃。
毕竟一切都还未尘埃落定,
事物无时无刻不在变化发展,
包括你我。

【观影体】羊村守护者(十三)

#文笔渣

有私设

可能ooc

cp:胜喜,杰沸,兔懒,豹美,鹰暖,灰红

时间线:筐出胜利之后

——————————


“哇,懒羊羊你小时候好可爱啊!”兔可爱戳了戳懒羊羊的脸说到。

“没有啦!回来给我看看你小时候的照片!”懒羊羊要求到,兔可爱认真的点了点头。


懒羊羊从梦中醒来,听到了沸羊羊说的“要走一个月才能到。”

喜羊羊则一脸自信,“师伯一定有办法的!”

正说着,灰太狼从空中掉了下来,大家赶紧过去关心灰太狼,暖羊羊还贴心的给灰太狼贴了创可贴。

“你还挺关心的吗……”鹰傲天嘴硬的说到。

“当然啦,狗狗那么可爱!”暖羊羊笑着说到。

“哼。”鹰傲天不开心了。

“好了,在我心里你最可爱了!”暖羊羊安慰道。

“我才没这么想!”鹰傲天小声嘟囔到。

“知道啦知道啦。”暖羊羊拍了拍鹰傲天。

众羊看着软下来的藤蔓有一瞬间的希望也破灭了。

“你最棒了。”豹姐突然说到。

“嗯嗯,我们自己努力搭成一个桥,但是没有成功耶……”

“但是你们也做了很多。只要努力过就不会为零。”


灰太狼回忆到刚刚发生的事情,笑得十分开心,还被喜羊羊和美羊羊发现了。

“但是我们要怎么去到对面呢?”小狼兵问到。拳击狼挥了挥拳头,一下把他们三个打飞到了桥对面。


懒羊羊正爬到树上够着蘑菇,在下来捡蘑菇时被飞过来到的小狼兵砸中,小狼兵一下就发现了一旁的石中铲。

三个小狼兵用尽了一切方法还是无法拿下来。懒羊羊为了看的更清楚站到了树上面。

“他们在干嘛呢?”“他们在拔石中铲,你可以去试试。”

懒羊羊一回头就被饿了好几天的兔子下了一跳,从树上掉了下去,滚向了石中铲。

小狼兵追着懒羊羊跑,懒羊羊及时躲进一个山洞才没被发现。

“我还有事我先走了!”懒羊羊拿过断了的铲子,却发现饿了好几天的兔子晕倒了。

“那你之前是吃什么的?”懒羊羊无奈的问到。

“我的厨师三天前辞职了。”小兔子蔫了。

“哪有人像你这么挑食的!我的朋友在等我,你爱吃不吃!”

“不吃不吃就不吃!”

懒羊羊看着小兔子的样子,想起了小时候的自己于是答应了小兔子。

两人尝试了许多次,都失败了。

“蘑菇没了。”“那我们出去采蘑菇吧!”

小兔子看着懒羊羊一遍遍从树上掉下来,感动的抹了抹眼泪。

“铲子恢复了?”小兔子问到。

“也许我们可以用这个做食物!”懒羊羊使用装备做出了食物。

小兔子因为食物太好吃发出声音,引来了小狼兵,懒羊羊用装备做出食物,空出时间,赶紧带着小兔子逃走了。

小兔子和小羊们分别后就离开了,小羊们成功过了桥。


评论(32)

热度(3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