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陌

我想,还不能放弃。
毕竟一切都还未尘埃落定,
事物无时无刻不在变化发展,
包括你我。

【观影体】羊村守护者(十二)

#文笔渣

有私设

可能ooc

cp:胜喜,杰沸,兔懒,豹美,鹰暖,灰红

时间线:筐出胜利之后

——————————


“第十一集来啦!认真看哦!”07笑着说道,屏幕上就开始播放了。

“我去劝老刀,你们去劝师兄!”慢羊羊说到,就去追刀羊,灰太狼也摇着尾巴追了上去。

“师伯,不如我们回去,你再跟刀羊爷爷好好谈谈!”喜羊羊一脸担心的说到。

“我也想好好谈谈,但是每次提到狼,老刀总是先发脾气。”羊果果有些无奈的说到。

“可是刀羊爷爷说的没错啊!”沸羊羊认同到。

羊果果摊了摊手,“可是狼也有好狼啊!”


这时一只狼出现在几羊身边,沸羊羊吓得要攻击,却被羊果果阻止了。

羊果果说的真开心,就又来了几只狼,要不是喜羊羊他们拽着,羊果果就要被抓住了。

“其实我当时觉得师伯说的挺对的。”喜羊羊小声对球胜狼说到。

“嗯?”

“毕竟那会灰二太太狼因为修好了他的娃娃就可以放弃抓羊,我就觉得狼羊可以和平。”

“我也这么觉得,喜儿,要不然怎么遇见你呢?”球胜狼微笑着说。

喜羊羊害羞的低下头,不敢看狼。

灰太狼在一旁开心的挥手,庆祝球胜狼有了进展。


慢羊羊找到了刀羊,可是刀羊不想提起羊果果,而拳击狼则在不远处做饭。

两只羊躲在草丛里观察着拳击狼。

因为灰太狼的支援,拳击狼成功抓住了两只羊。

被羊果果救了的小狼兵有点慌张的跑了回去,得知队长有新命令,要去抓羊。

“为什么不让我用腰带对付他们!”沸羊羊挥了挥拳头。

“我制造的装备是用来帮助人的,不是用来对付狼的!”

喜羊羊扒开洞口的草观察,“师伯,你刚刚救过的小狼兵也来了。”

“这……”羊果果犹豫了。

“我们去那边看看!”

被救过的小狼兵扒开了山洞口的草,看见了小羊们,小羊一脸绝望的看着他。

鹰傲天看向身边的女孩,她那时应该也憧憬过吧


到了晚上,喜羊羊他们才从山洞里出来,却只遇到了灰太狼,灰太狼费尽力气给他们指路。

众羊追着拳击狼,跟到桥上的时候发现桥体晃动的很厉害,抬头一看却发现拳击狼命令小狼兵砸断固定桥的绳子。

“多亏了喜羊羊。”豹姐开口。

“是呀是呀,要不是喜羊羊我就掉下去了!”美羊羊拍了拍胸口。

“要是我在你身边就好了……”豹姐小声嘟囔到。

“豹姐?你说什么?”美羊羊问。

“没有,你没事就好。”豹姐露出了微笑。

美羊羊也点了点头,没有再继续问。

————————

今日二更✧٩(ˊωˋ*)و✧

评论(30)

热度(44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