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陌

我想,还不能放弃。
毕竟一切都还未尘埃落定,
事物无时无刻不在变化发展,
包括你我。

【观影体】羊村守护者(十一)

#文笔渣

有私设

可能ooc

cp:胜喜,杰沸,兔懒,豹美,鹰暖,灰红

时间线:筐出胜利之后

——————————

灰二太太狼看着修好的娃娃,回忆起了小时候灰太狼给自己修好娃娃的场景,一下感动了,恢复了原样。


“咚咚咚”敲门声响了起来,羊果果打开了门,“师伯!是我们回来了!”喜羊羊他们笑着说到,“你看看谁来啦!”

“这次你们能和平解决问题,很好!”羊果果夸赞到。

收音机放着歌声,只有羊果果和沸羊羊一脸兴奋的跳着健身。

“哈哈哈,我还以为是什么超级厉害的法宝!”

“对啊对啊,我们当时也这么以为。”懒羊羊嘟着嘴说到。


喜羊羊正无聊的坐在石头上喷水,灰太狼躲在草丛后面想出了计谋。

高兴的灰太狼因为没注意脚下,也掉了下去。

“老公,疼不疼啊?”红太狼一脸担心的看着灰太狼。

“当然不疼,我灰太狼大王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就疼呢!红红你就别担心了!”

“等等!!为什么我这么丑啊!!!”沸羊羊一脸伤心的叫到。

“为什么画了我的发型才认出我,喜羊羊,呜呜呜。”懒羊羊哭的伤心。

美羊羊没有说话,但是豹姐敏锐的发现了,她对灰太狼画的自己十分震惊。


喜羊羊看着灰太狼十分努力,也不甘心,开始四处观察起来,敲了敲墙,又趴在地上摸了摸土,“狗狗快来帮忙!”

灰太狼看的开心,却突然察觉到球胜狼的视线,眼神里分明写着,你为什么和喜羊羊贴那么近?

灰太狼试图躲避,指了指屏幕让球胜狼赶紧看,球胜狼才不依不饶的移开视线。

灰太狼听到后,立刻给拳击狼准备了许多食物,却被喜羊羊发现,阻止了他的投喂,但还是有一个苹果滚了出来。

美羊羊射出箭矢想把拳击狼困在原地,却不想拳击狼还是吃到了苹果。

小羊们很快被制服了,喜羊羊想办法救出小伙伴,用自己来吸引拳击狼的目光,拳击狼也十分给力,追了上去。

喜羊羊躲在了一颗大树后面,同时羊果果也发现了他。

灰太狼及时发现了羊果果的目的,立刻及时阻止,却直接把枪送到了喜羊羊手上。

小羊们收拾好行李在门口站好,“休息够了,我们该出发了!”慢羊羊说到。

“为什么灰太狼每次想抓羊却都帮了小羊们啊!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天意吧,想让狼羊和平。”灰太狼说到。



评论(30)

热度(4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