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陌

我想,还不能放弃。
毕竟一切都还未尘埃落定,
事物无时无刻不在变化发展,
包括你我。

【观影体】羊村守护者(十四)

#文笔渣

有私设

可能ooc

cp:胜喜,杰沸,兔懒,豹美,鹰暖,灰红

时间线:筐出胜利之后

——————————

“可是我还是很担心村长和刀羊爷爷!”沸羊羊一脸担心的看着大家。

“其实我也很着急,但这里是迷雾森林,一到晚上就大雾弥漫,容易让人失去方向,非常的危险。”

“不就是一些雾吗!有什么好怕的!”

“当年我也是这么想的,却发生了意外!”羊果果看着小羊们一脸期待,“你们想听故事吗?”

“想听!!想听!!”

“我要抓紧时间锻炼!”沸羊羊离开了队伍。


“下次别这样了,知道你想救人,可是你一个人不安全呀!”杰帅一脸担心的看着沸羊羊说到。

“我知道了杰帅!下次不会了!!”沸羊羊拍着胸脯保证到。

“那我出去了!”拳击狼说完,放下收起的肚子,离开了。

“老刀!现在只有两个小狼在,越狱的机会来了!”

“可我的武器被收了!”

“什么?这么神奇的招式?”长太郎惊奇的说到。

“我知道我知道!泰山压顶!!”懒羊羊兴奋的挥着手说。

“既然这样!”刀羊立刻在地上滚起来,“哎呀,我的脚好痛啊!我要上厕所!!”

两只小狼确认后,给慢羊羊和刀羊打开了门。“就是现在!”“泰山压顶!”

“哈哈哈哈哈,原来村长他们这么努力,想办法逃出来!”沸羊羊笑得肚子疼。

“我也没想到,但是这招挺好的。”喜羊羊评价到。

“对啊对啊!我和喜羊羊用的可熟练了!”懒羊羊笑着说道。


“当年还用这招打跑了恶狼呢!”慢羊羊一脸认真的说到。“我才不信呢。”门口的小狼回应到。

两只羊立刻给他们讲述故事,引得两只小狼十分感兴趣。

“哼,我不说了!”刀羊闹了脾气。

“别呀别呀!”两个小狼赶紧扇风送吃的,让他们讲下去。

同时,羊果果也讲着同样的故事,“然后呢!”喜羊羊他们听得认真。

“沸羊羊,你害怕蜘蛛吗?”杰帅笑着问。

沸羊羊一时嘴硬,毕竟是喜欢的人,这样有点太丢人了,“我才没有!”

杰帅笑着摸了摸他的头,没有反驳。

拳击狼打败了食人鱼,让沸羊羊刮目相看。

在两只小狼讨论的热闹的时候,两只羊小心翼翼的开门走了出去。

“哈哈哈哈哈,村长他们为了逃走真的太努力了!!”懒羊羊也笑得不行。


“从那以后,我知道了狼也没那么坏,狼羊也是可以和平相处的。”羊果果说到。

“雾开始散了,我们出发吧!”

“咦,沸羊羊呢?”


此时沸羊羊正和拳击狼在练拳,沸羊羊冲着飘落的树叶挥出一拳。


评论(38)

热度(3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