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陌

我想,还不能放弃。
毕竟一切都还未尘埃落定,
事物无时无刻不在变化发展,
包括你我。

【观影体】羊村守护者(十五)

#文笔渣

有私设

可能ooc

cp:胜喜,杰沸,兔懒,豹美,鹰暖,灰红

时间线:筐出胜利之后

——————————

“嘿嘿嘿,你的手在出拳就会受伤的!”拳击狼笑着说道。然后被及时赶来的喜羊羊赶走了。


“现在沸羊羊也受伤了,怎么办啊……”美羊羊一脸着急的说到。

“我的伤用药敷一下就好了!没关系的!”沸羊羊为了让大家明白还拿起树枝展示了一下,却被树枝划伤了。


“沸羊羊……”杰帅担心的看着他。

“杰帅,别担心!我现在一点事也没有!”沸羊羊笑嘻嘻的说着。

“你知道的,我真的会很担心的。”杰帅一脸认真的说。

沸羊羊听了,脸色微红,没有说话,点了点头。


拳击狼再次因为喜羊羊而感冒了,他让小狼兵们赶紧去找草药。小狼兵害怕惩罚赶紧出发了。

这一路上小狼人遇到了许多危险,不小心惹怒了食人花,最后靠躲在草丛里才逃过一劫,发现草药后还误用老黄牛的尾巴当绳子,使得老黄牛生气了。

“可是为什么沸羊羊还是中毒了呢?”暖羊羊一脸不解。

“因为之前感染的植物还带有毒性,是不是被树枝伤到了?”老黄牛问。

“是啊,那我采到草药,沸羊羊就没事了?”

“这个草药能治百病啊!”

“好吧,你去的时候要小心!”

“牛爷爷不是说很危险吗?”暖羊羊有点疑惑,但还是很快找起草药。

这是小狼人突然出现,暖羊羊快步逃走了,草药也被小狼人抢了,暖羊羊只拿到了一株草药。


鹰傲天看着满身伤痕的暖羊羊,心里的愤怒已经压制不住了,差点就要去找那几个小狼人了,还好暖羊羊及时发现,安慰了鹰傲天。

沸羊羊吃了草药后,顺利康复了,可是暖羊羊却因为中毒而晕倒了,沸羊羊想要找多余的草药来救暖羊羊,却发现没有了。

“快把多余的草药交出来!”小狼人快速跑过来威胁到。

沸羊羊立刻站在暖羊羊前面,脑海里却闪过拳击狼的“好意”提醒,他出不了拳。

这时,光芒突现,暖羊羊也获得了羊果果的装备,也成功被治愈了。

暖羊羊同意了,就在以为小狼人要恩将仇报时,他们却一齐鞠躬感谢,“谢谢你救了我们的同伴!”然后排排队离开了,队长又回来了。

鹰傲天看着屏幕上的女孩,心中一暖,她就是这样的,总是帮助别人,这不也是自己心动的地方吗。

鹰傲天再次悄悄靠近暖羊羊的手,轻轻握住,果然也有回应,她也握住了他。



评论(31)

热度(36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