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陌

我想,还不能放弃。
毕竟一切都还未尘埃落定,
事物无时无刻不在变化发展,
包括你我。

【观影体】羊村守护者(九)

#文笔渣

有私设

可能ooc

cp:胜喜,杰沸,兔懒,豹美,鹰暖,灰红

时间线:筐出胜利之后

——————————

“第八集来啦!”07的声音突然出现了,“我们看完第八集就回空间里面配备的房间休息一下的!”

众动物点了点头,开始注视屏幕。

“狗狗,快点跟上啊!”喜羊羊蹦蹦跳跳的叫着灰太狼。

灰太狼一脸不情愿的出来了,却看见喜羊羊触发了吸羊器,想去找灰二太太狼抓羊却不小心掉进了陷阱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出了灰太狼其他动物都笑得很开心。


灰太狼十分开心的和灰二太太狼分享喜羊羊被抓住的消息,却得知是从自己家里拿的机器。

“那好,现在就担心其他小羊来捣乱。”灰太狼说到。

“别担心,我早就安排了狼兵通缉他们了!”灰二太太狼一脸自信的说到。

刀羊挥刀出去,小狼兵却也只打了一个喷嚏,“嗯?我的刀呢!?”刀羊好不容易找到,却发现刀砍到了慢羊羊头上的草。


喜羊羊已经从吸羊器上下来了,一脸关心的看着灰太狼掉下去的洞,叫着“狗狗”试图听到回应。

“不行,我要下去救他!”喜羊羊暗自下定决心,却听见草丛传来声音,他举起了枪。

“咕噜”就在这个时候喜羊羊的肚子也叫了起来,灰太狼叫了几声,“你是问我为什么不吃吗?因为只有一人份的干粮,狗狗饿就狗狗吃!”喜羊羊一脸笑意的说到。


喜羊羊感觉球胜狼的视线转移到了自己身上,“怎么了?师兄”喜羊羊问到。

球胜狼像是没想到喜羊羊很敏锐的察觉到了视线,愣了愣才说到:“别这样了,小孩子饿肚子不好。”“我才不是小孩子!”喜羊羊有点气呼呼的说到,球胜狼被可爱到了,戳戳他的脸,然后就没有动作。

喜羊羊脸色微红,也不好明说,只能默默猜测师兄是对每个人都这样,还是因为他也喜欢自己呢?


“完了,没注意,吃的太快了!!”灰太狼一脸震惊,然后想办法拖延时间。

灰太狼从远处看着喜羊羊认真的修玩具,一时间却没因为拖延时间而开心。


喜羊羊和灰太狼正准备进羊果果的家,跑来的灰太狼却被一块石头绊倒了,滚了进去,喜羊羊赶紧追上查看情况。

“现在是抓羊的好机会!”/“居然还在聊天!”

灰太狼和灰二太太狼同时出手。

灰太狼被一拳打了出去,然后晕了过去。喜羊羊还发现灰二太太狼的拳头可以让羊果果从卡着的洞里出来。


“真聪明,喜儿”球胜狼夸到,喜羊羊则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羊果果拿过了喜羊羊手里的枪,开始了一串炫技,结果却把枪甩了出去。

“好啦!大家快去休息一下吧!我们等会在接着看!”07说完就在空间出现了许多房间,上面还标注着名字,大家按安排进去休息了。

评论(25)

热度(52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