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陌

我想,还不能放弃。
毕竟一切都还未尘埃落定,
事物无时无刻不在变化发展,
包括你我。

【观影体】羊村守护者(十)

#文笔渣

有私设

可能ooc

cp:胜喜,杰沸,兔懒,豹美,鹰暖,灰红

时间线:筐出胜利之后

——————————


在大家都在房间休息的时候,有两个人在走廊相遇了。

“队长?”灰太狼一脸疑惑的叫到。

“99号是你啊。”球胜狼回应到。

“队长,我有个想法。”灰太狼停了停,“我觉得应该要赶紧行动,不要后悔,毕竟你也能察觉到喜羊羊对你的感情不是吗?”

“你这是?”球胜狼有点不理解为什么灰太狼这么关心。

“毕竟他是我的好朋友啊!”灰太狼说完摆了摆手,就进了房间,只留下球胜狼一个人在原地思考。

————————————

“出来看第九集啦!”07出声叫到,众动物纷纷出来回到座位上。

师伯你怎么把枪给扔了!喜羊羊一脸慌张的说到。

“对付狼,根本不需要枪!”羊果果一脸认真的说到。

“做朋友!你是说真的嘛!!”灰二太太狼一脸激动的问到,却接到了灰太狼的电话。

灰二太太狼受到欺骗十分伤心,冲着羊果果挥拳,想给他递苹果的羊果果被打飞,最后掉到了缸里。

“师伯!!”喜羊羊大喊的声音传入其他小羊耳中,慢羊羊着急的出去找,却发现有追兵。

“别让他们跑了!!”小狼兵们追的紧,懒羊羊和暖羊羊很快就跑不动了,慢羊羊和刀羊决定再次出手,结果又闪到腰了。

在最后时刻,慢羊羊扔出拐杖,把小狼兵绊倒,成功挣脱。


喜羊羊不断后退,试图躲避灰二太太狼的攻击。

在得到喜羊羊肯定的回答后,沸羊羊和美羊羊有点不太相信,内心不断怀疑。

灰太狼想让灰二太太狼恢复理智,可灰二太太狼却不认人的攻击,美羊羊立刻使用武器把灰太狼拉了回来,沸羊羊吸引灰二太太狼的目光,成功引走了他。

“我知道了!谢谢师伯的提醒!快跟我来”喜羊羊根据羊果果的提示,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

灰太狼听了,认真闻了闻,带着喜羊羊找到了木材。

“快逃啊!!”沸羊羊看到他们后,立刻提醒到。

“最后没事吧?”杰帅关心的问。

“没有哦!有我在,肯定没问题的!”沸羊羊开心的说到。

杰帅也笑着点了点头。

——————————————

最近激情创作,可能二更✧٩(ˊωˋ*)و✧

嘿嘿,谢谢大家喜欢,想要评论!(「・ω・)「嘿

评论(21)

热度(4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