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陌

我想,还不能放弃。
毕竟一切都还未尘埃落定,
事物无时无刻不在变化发展,
包括你我。

寻宝之余谈个恋爱(先导片上)

#文笔渣

有私设

可能ooc

南北(郭蒲),纬钧,九明,恩石

请勿上升蒸煮

up郭Xup蒲

演员周X主持齐

歌手唐X演员明

演员曹X歌手石

有时候有弹幕之类的【】

————————————


MG娱乐

公布上次投票的答案,是3.4.哦,没错,就是我们的齐老师和石老师。


《寻宝之余谈个恋爱》正式开播了,先导片走起!让我们来一起看少年们如何开启寻宝之旅吧!

————————

先导片

节目组首先去到了参与节目的少年家里,第一个被敲响家门的是郭文韬。

“你们好,请进。”郭文韬默默邀请他们进来。

“Stefan老师好,我们是MG娱乐,和您分为一组的任务对象是火羽白日生老师,现在需要您收拾好东西然后去寻找火羽白日生老师。”节目组说到。

“哦,好,现在就走吧。”郭文韬进屋拿了一个小的行李箱外加一个背包就上了节目组的车。


【哇!韬韬真的是太乖了!】

【救命,我喜欢的两个主播终于能碰面了!】

【我从一开始就在磕他俩!】


节目组驱车来到了蒲熠星家楼下,“Stefan老师,现在您可以去找任务对象了,拿上配备的相机哦!”

郭文韬接过相机,冲着里面打了打招呼然后就关闭了,等再次开启的时候已经出现在了蒲熠星家门口。

“阿蒲!”郭文韬熟练的叫到。


【等等,难道我粉的两位主播都互相认识!?】

【家人,救命,我以为火羽和Stefan两位王不见王,结果这两个人认识??】

【我决定了,南北cp我磕定了!】

【南北!】


“咔。”门开了。蒲熠星睡眼惺忪的看着郭文韬,“来了哦,我马上。”说完就关上了门,只留下郭文韬一个人在门口傻站着。


【????怎么和我想的不一样,不应该是亲亲抱抱举高高?】

【姐妹注意,在谈的是小齐和凯凯!】

【家人,这俩人不会是表面和气,内里不合吧!】

【谁也不能阻止我的南北cp!】


过了好一会,蒲熠星才拖着一个超大行李箱背着一个小白包出来了。“走吧,韬韬。我要睡觉。”蒲熠星打着哈欠说到。

郭文韬笑着点了点头,然后接过了行李箱,让蒲熠星在后面慢悠悠的跟着。


“好的,两位老师已经汇合了,现在我们去往酒店,然后你们会收到我们的通知哦!不要太早睡!”节目组提醒到。

“嗯……”蒲熠星微弱的回了一声,然后睡着了,郭文韬还给他轻轻盖了一件衣服。


【这,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节目组好会组队!爱了爱了!!】



第二队节目组敲响了唐九洲的家门。

“等我一下!”还没有见到唐九洲就先听到了他的回应。

节目组耐心的等了几分钟,唐九洲还是没有出来,只好再次敲了敲门。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刚刚突然发生了一点事情。”唐九洲一脸歉意的打开了房门,身边还放着收拾好的行李。

“好的,唐老师现在我们可以去找您的任务对象邵明明老师了。”节目组给唐九洲了一个同款相机。

“好的,好的。”唐九洲点着头,上了节目组的车。

【哇,九宝太可爱了!妈妈爱你!】

【我现在只好奇,九洲和明明会不会认识呢?】

【我觉得有一定可能!】

【家人,九明cp我先磕了!】

【你们速度也太快了吧!】


“唐老师,您可以拿着相机去找任务对象了!”节目组说到。

评论(9)

热度(20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